papagi12:

大家好
我是今年申請的
請問不同學校的藥學系出來待遇會有差嗎
還是只要有藥師執照就可以了呢
我上次不知道問誰就只好看報紙後面應徵工作的廣告
我看到一個診所應徵藥師但是他要醫學院畢業的
一般應徵藥師會有分醫學院跟科大的嗎??...

我不知道嘉南大仁跟醫學院的藥學系有什麼差別呢??
還是說不同的學校注重什麼呢??
因為對各學校都不太清楚
所以上來問問前輩們
謝謝...

 

silly:

基本上,只要是藥師,同等學歷同單位的待遇都差不多,
我工作幾年觀察嘉南大仁的藥師比較會做事,醫學院的藥師會比較有個人意見,
這不代表誰好誰不好,倒是上級可能會依需求挑人,或者自行創業或做研究都有各自一片天.
只是我的觀察,說不準,其他前輩別打我 你欠扁

 

corey:


我覺得每個學校其實還是有他一定的發展方向跟強項
每個學校都有他的優點跟缺點
想要更了解可以去看看學校網頁或是去跟畢業生打聽

不過不館唸哪裡 沒有執照就跟你欠了兩隻手一樣 很多事情想做卻不能做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afo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