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學生時代有無打工經驗,有空來聊聊吧!


 


翁祿仔:


當年叛逆的個性父母對我實施經濟制裁,所以到夜市謀生,因之前曾辦園遊會時認識了一些在夜市討生活的朋友,不是拿碗在路口站的那一種,他們有各種的生財工具,說放著也是放著就借我賣而且原料,運送他們負責而我是抽營業額的三分之一,心想無本生意又沒風險就開始我三年的夜市生活!

我夏天賣椰子乳,一杯十元(大約一般衛生杯大小)400cc二十元,在屏東市的各地夜市廣東路,公園路,瑞光街,忠孝街,除了星期一或下雨休息星期日白天到東港大鵬灣或運動公園晚上回屏東市,冬天改賣熱豆花蓮子湯,各所學校如果有園遊會透過在救國團認識的伙伴安排我們夜市朋友進學校與各班合作,當時每月平均大約收入四萬元!!夜市的工作成為我的正業學校是我的副業,也奠定了我不學無術的基礎!!

在夜市看見各種人生百態,有空再補上....

 


jskwok:


中學時做過家教
沒什麼特別的
小鬼的數學不知道位什麼要請家教
不過一小時20塊錢
真多啊

大學在網咖做過
雖然薪水低

一小時8塊錢!!!

但是可以免費用網路
免費吃泡麵
免費吹暖氣
免費用熱水洗澡
我是幾乎住在店裡了
回想起來 這經驗還算特別的說

 


更多討論:http://fda.forumsplace.com/message28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afo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