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is:

我已經考了兩年藥師專技高考都沒考上..(每次都差不到2分..也曾經只差0.多的)
我都是自己念的..可能是方法不對或缺乏系統..所以最近我想要去補習..
可以麻煩大家幫我推薦一下要去哪邊補習嗎?
最好是高屏地區的..(我住屏東..)
順便可以提供你們當初是如何準備考試的方法嗎?
我真的不想在考不上了..每次看到家人失望的眼神...
我都覺得很難過...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

 

Jacky:

好像 黃建才 在屏東有開課吧!如果沒有在屏東開班,那至少高雄會有開班。建議你辛苦一點到高雄補習(因為臨時要補課也才方便),雖然星期六日會耗在那,但是還是考上藥師最優先,不要想打工和上課,就是給它專心拼下去就對啦!

藥師考兩大補習班,一就是 黃建才,另一就是 童倉農,看你準備如此辛苦,或許差那零點幾分就是要人教你秘訣或提供其他資料。

你可以去問問可不可以試聽,選擇你覺得適合的。附帶一提的是,黃建才的資料補充很多,若有時間就多唸些,這樣一個題目出來,其他相關資料也掌握了。(但是我問了幾個人都沒人唸完....)

 


linsmallyan:



我也有重考啦 應屆時有報童老師的 那時都只顧著玩 沒去幾次 自然就落榜了...後來參加黃老師的班 大概是有心想考 我覺得他給的資訊都還蠻新的 建議一定要去補習 新東西才可以進入腦袋(還是有好心人分享也是不錯)我記得我那時候每星期都有按時寫他發下來的作業 進度也有跟上 我住台南也是每個星期週末下去高雄上課的 還報了他的台北衝刺班(老師也對我蠻有印象的 呵呵)臨考之前快速把課本*內文*瀏覽一次(考前幾天還在做考古題這樣的想法我比較不茍同 畢竟題目很少會出到重複的啦 考前看內文還是比較重要的)有努力加上一小部分的運氣 60分應該不是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afo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