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


各位學長、藥師前輩們好! 

我是北醫藥學畢業的,現在在一家小藥商當藥師,由於老闆想經營藥局通路,加上本身也對自行創業及有興趣,有計畫開設藥局,想走藥妝以及日本進口商品的販賣,處方籤也可接受,雖然我有連鎖藥局的工作經驗,但由於都只是員工的角色,對於整個開店流程感覺像霧裡看花,包含地點評估、時序(甚麼時候該完成哪些事項)、法規上應該注意甚麼、動線設計、該進那些品類(該近幾種?找誰訂貨?)、電腦系統怎麼設置?損益評估等等等都不知道要怎麼"確實執行"以及找誰做(廠商該找誰?),太多實際執行上的問題導致我不知如何下第一步棋。 

我知道各位前輩一定會先建議小弟找已開店的同學,沒錯!但他們都很忙(忙事業、忙結婚),實在很不好意思一直纏著他們,再不來就是直接加盟已有體系,但由於加盟動輒300萬起跳且一樣像霧裡看花,我已詢問過許多家,大概由於商業機密都不願透漏太多資訊,但總不能就教我甚麼都不清楚就把錢給他們花吧?所以在極度無所適從的情況下拜託各位前輩能幫幫小弟,麻煩各位大大了! 

感激不盡阿!!! 

Pau


參與討論: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15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afo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