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heng0915:

小妹已經在診所藥局呆了快3年~~~
覺得這種生活應該不行再繼續下去.~~每天只是包藥
想換份能學習的的藥局工作
能學習一些銷售技巧....調劑配藥的訣竅~~~管理....方法...等
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們
能跟我說一下你們的經驗嗎??
哪裡的藥局可能比較適合我想學的東西勒??
因為小妹
友打算以後有機會
開間藥局
找幾個大學好友或信任得人
一起經營藥局
所以想換各工作
學習其他銷售經驗

但因為私人因素
我換工作
執照還是必須掛在原藥局....偶爾還是會回去上個2.3節

友不需要執照就能去的藥局嗎>?>也可以學習我想要的知識.....
不知會不會很難....
可以請問若沒有掛牌照.大概的薪資約多少勒??
謝謝各位前輩的指教~~~~^_^....
感激不盡阿~~~

 

meiyui:

執照還是必須掛在原藥局?只是偶爾還是會回去上個2.3節?
這樣的行為雙方都是違法的,
請不要這樣做

 

邱藥師:

這樣你就等於是個藥助
薪水應該不多(應該只有藥師的一半薪水.可能還不到....)

奉勸你若想到藥局學習
最好是執照帶著
沒帶執照 我想任何藥局會請你的意願應該很低吧

 

更多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afo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