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健保藥局藥師在申報處方時,需要使用到私營公司的申報軟體,對於新手藥師的軟體選擇需要審慎思考便顯 得格外重要,但我們找不到有任何相關的評比與推薦,有的只是藥師週刊或藥學雜誌大量的商業廣告宣傳, 一旦面對部份軟體公司的不合理條款或差勁的服務品質常常是孤立無援的一方,甚至影響建保申報的正確性,有鑑於此,希望各位藥師能勇於說出自己的使用經驗, 包含優缺點,售後服務或價格考量,以供大家參考,需要時,也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除了供大家參考外,也期望藉此讓部份申報軟體商的服務品質能更加精進!!

為了防止灌水投票,該主題目前僅限群組會員(發言5次以上)才有投票權!!


歡迎健保特約藥局藥師踴躍投票 !!




投票入口:

先勁資訊有限公司處方申報軟體適用性及服務品質 ??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1551


美斯可 DPcip 黃藥師保險申報軟體適用性及服務品質 ??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1552


樺穎科技 Dr Pharmacy藥局調劑申報系統 適用性及服務品質??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1810


梵谷科技 RxWin 健保藥局申報系統適用性及服務品質 ??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3949

以下為2009年7月29日新增


創盛國際資訊科技 Mr.P健保調劑申報系統適用性及服務品質??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6682
 

藥聯科技健保藥局申報系統WGDP適用性及服務品質??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6683
 

常誠電腦DHA藥局大師健保申報系統適用性及服務品質 ??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6684



主題出處: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afo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