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一個月處方量,有部份負擔的處方只有4張,剛好有一張沒過卡上傳,只有其中3張過卡上傳,造成部份負擔上傳率只有75%(標準:>=90%),不知是否因此造成主診斷上傳率也不予計算? 

就這樣造成健保卡登錄及上傳作業不符規定,通知限期改善,未改善者予以違約記點一點,但也沒寫限期是何時 ? 目前還沒有打去健保局問.......... 

這樣到底合理不合理 ? 

假設一個月有1000張處方: 
1.假設健保卡登錄24小時內上傳件數比率達:99% (標準:>=90%) 
2.假設健保卡上傳件數/申報件數比率:99% (標準:>=90%) 

但就因為一個月只有1張有部份負擔的處方,剛好那張又沒過卡上傳,造成部份負擔上傳率為零%,以至於造成健保卡登錄及上傳作業不符規定, 這樣合理嗎 ? 這很奇怪的比例原則耶 ? Rolling Eyes Twisted Evil 

健保局沒事很愛找麻煩耶,訂那什麼鬼東西,意義何在 ?

參與討論: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topic.php?t=15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afo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